罗生e

快新/佐鸣

本质咸鱼,只想睡觉
春困夏乏秋打盹冬眠

【佐鸣】人鬼之间 (架空 灵异向)40

*回来啦










四十







两个人走出了宾馆,要找小樱和鸣人并不难,他们两个毕竟是人类,留下的气息对于鬼来说非常明显。蝎和迪达拉顺着马路走着,当他们看到街角那家酒吧的时候,不由自主停下了脚步。

“蝎大哥。”

“嗯。”

能在蝎所做的鬼力结界里安然无恙的……势必是比他们更厉害的存在。

“难道是那位修罗回来了?嗯。“迪达拉说道。

“我不这么认为。”蝎走到酒吧门前,“我之前就在这里发现这家酒吧了。不过当时看上去,这家酒吧并没有什么异常。”

“看来是很久之前就潜伏在这里了啊,嗯。”迪达拉也不再犹豫,直接推门走了进去。

“两位要点些什么?”香磷扫了一眼新进来的两位客人,目光顿时离不开了。

这两位……

“你们有没有见过两个人,一个金发碧眼的男的和一个粉色头发的女的。嗯。”迪达拉问道。

“这位客人,想要问事情,必须要在我们店里点单才行。你说是吧,水月?”香磷给了水月一个眼神,水月虽然很不愿,但是还是应和了一声。

“你随便上两杯饮品。不过,最好不要让我等太久,我讨厌等人。”蝎声音冷淡。

“放心,很快的。”香磷撩了一下头发后转身去配酒了。

“蝎大哥,他们两个真的会躲在这里吗?”迪达拉显然有些不相信,“毕竟这里……”

“看来是有人想找我们麻烦。”蝎拿起香磷端上来的一杯饮品,一饮而下,“不过我并不认为,那个人会打得过我们。”

“说的也是,我也迫不及待让他们看看我的艺术了,嗯。”迪达拉兴奋道。

“我奉劝你一句。”蝎说道,“这里是城里,你收着点。”

“放心吧蝎大哥,我心里有数。”

两个人饮完酒后,迪达拉借口上厕所离开了,而蝎依旧在吧台前坐着,他必须打探到,这家店的主人把他们引过来,究竟有什么目的。

“看来是这里了啊……”迪达拉来到了鸣人和小樱的门前,人类毕竟是人类,他们不会隐藏气息,真是太容易寻找了。迪达拉想敲门,却被门上的结界反弹了回来。

“怎么回事?难道这两个人类还会道术?”迪达拉以为自己出现幻觉了,再次伸手,还是被反弹回来。

“不能用鬼力强行破开的话,这下可麻烦了啊。嗯。”迪达拉叹气,“还是和蝎大哥商量一下吧。”

“你们把我们引过来……有什么目的。”蝎也没有和香磷遮掩,直截了当地问道。

“您在说什么?我怎么听不懂。”

“你不用装作不知道。能在我鬼力结界里安然无恙开店的……只有你们一家。”蝎品了一口杯中饮品,“如果你们不想这家店从此消失不见的话,奉劝你们老实交代,我没有什么耐心。”

香磷知道再装下去也没什么用了,她打了个响指,原本酒吧里的客人都化作一团团黑烟,钻进了香磷手中的瓶子里。

“既然你发现了,那确实是没必要再伪装了。你说的对,上头的目的,就是要把你们两个引到这家店里。至于原因……我相信你应该知道。晓组织的,蝎。”

“啪。”

蝎将手里的酒杯放到了吧台上,香磷似乎是以为蝎要动手,下意识退后了几步。

“既然知道晓,看来你们这家店来头不小。”蝎一只手放在吧台上,手指敲打着桌面,“要说原因……我还真不知道。莫不是你们要加入晓?”

“加入?开什么玩笑。”香磷走到水月身后,水月翻了个白眼,硬着头皮顶在前面,毕竟他也没办法,香磷并不是适合战斗的鬼。不过惹了人就躲起来,还真会卖队友。

“我们是要干掉你们。”香磷将水月推过去,“水月,别怂。”

“就凭你们两个就想干掉我和蝎大哥?”迪达拉此时也回来了,他虽然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但是看着原本客满的酒吧空无一人,他也意识到了是怎么回事。

无非就是那些客人都是鬼化成的。

“你怎么来了,找到人了吗?”蝎问道。

“找到了,但是那两个人类不知道用了什么术法,在房间里设置了一个结界,我进不去。”

“应该不是他们的术法吧。”蝎站起身,同时看向香磷和水月。

“没错,就是我们设下的结界,怎么,你们想趁着我们老大不在欺负我们?”香磷推了推眼镜,“不过,我们可不怕你。”

“老大不在?”蝎扫了眼酒吧里,意思是老大不在你们敢这么猖狂?

“香磷,水月,发生什么事了?”一个橙色头发的人从楼梯上走了下来,“很吵。”

“重吾,你可算来了。”水月丢下香磷跑到重吾身边,“老大想要干掉的人已经引入咱们地盘了,所以你就不要大意的上吧。”

“可是咱们的店怎么办?”重吾神色犹豫,“打起来的话……”

迪达拉却是顾不了这么多,既然对方已经明确挑明要和他们打架了,他直接从口袋中掏出一团东西扔向对面的三个人。

“交给你们了。”香磷见势不妙躲到了角落里,重吾则直接接下了迪达拉扔过来的东西。低头一看,是一团小鬼。

“……精?”

“喝!”

随着迪达拉一声令下,那团精的身体突然开始急剧膨胀,重吾反应快,直接用鬼力包裹了那团精,随后那团精在重吾鬼力包裹下爆炸了。

“看来和香磷获得的情报一样。”重吾将那团爆炸后剩下的东西随手一扔,“你的能力是鬼力爆炸。”

“既然知道了,那就让你们好好欣赏一下我的艺术吧!”迪达拉说着,又从腰间的包里丢出三团鬼,不过这次丢出的鬼的大小比刚才要小上一些。重吾眼疾手快截下了飞向香磷和自己的鬼,至于水月……

水月直接吞下了那团鬼,然后他的肚子开始膨胀,最后在一声闷响之后,一团烟雾从水月的口中冒出。

“免疫物理伤害吗……看来我要认真了,嗯。”迪达拉说着,再次将手伸向腰包,却被蝎阻止了。

迪达拉想说什么,却被蝎拉着直接跑出了店外。重吾见状追了出去,水月本不想掺和,结果被香磷一巴掌扇出了门外。

“不能在店里打,如果你没控制好把店面炸塌了,导致那两个人受伤,就不值得了。”

“呿,好吧。既然是蝎大哥说的,那就这样吧,嗯。”

蝎见迪达拉答应了,便退到一边,并没有出手的意思。迪达拉看着冲出来的两个人,勾起了嘴角。

虽然他现在以一敌二,并且蝎大哥不打算插手,他也并不觉得有什么。

毕竟,以他的艺术,想要收拾这两个家伙,还是没有什么问题的。

香磷并没有理会门外打成什么样了。毕竟他们是在蝎的鬼力结界里,此时应该已经进入特殊空间了,打成什么样也不会影响现实,而且她也并不担心重吾和水月。就算是打不过蝎和迪达拉,他们也一定能撑到那个人的到来。

她现在有更主要的任务……

香磷看向鸣人和小樱开的单间,转身走向了员工休息室。

此时鸣人和小樱还呆在单间里。鸣人从进房间的那一刻就倒在了沙发上,小樱是在房间里坐立不安了一会,见没有异样后也渐渐放下心来,坐在沙发另一边,闭目养神。

迪达拉来他们房间门前所搞出的动静被鸣人察觉到了,本来他的心已经提起了,虽然他知道自来也不会骗他,可是万一……见迪达拉似乎没有办法突破这道门后,鸣人的心也就放进了肚子。不过这个黄纸符只能撑几个小时,不知道他们能不能撑到天亮……

说实在的,鸣人现在也不知道,那个奇形怪状的鬼,是为什么会找上他。

而且,如果是来找他的,又为什么会伤害我爱罗……

难道那个鬼是来找我爱罗的?

鸣人猛地坐起身,如果真的是这样,那他会不会间接害了我爱罗?

可恶……

鸣人咬牙,一拳锤在了墙壁上。

为什么他这么弱,为什么每次在遇到鬼之后,他都会被吓得瑟瑟发抖,为什么他不能做那个拯救大家的人。

可是鸣人知道,他现在不能冲动。自来也当初跟他说的话回荡在他的脑海中。

……

“在我来找你之前,不要到处乱跑。“

……

他为什么就不听劝告,非要出来呢?

不就是个生日吗?

鸣人拿出手机,果然,因为鬼力结界的影响,手机没有信号,但是还是能看时间的。现在是四点,距离他们躲到这里已经两个小时了。距离天亮还有最少两个多小时。

“鸣人,你醒了?”小樱似乎是察觉到了鸣人的动作,揉了揉眼睛。

“抱歉,小樱。”鸣人背对着小樱低着头。

“到底发生什么事情了?”

鸣人犹豫了一下,还是将先前发生的事情说了一遍。

“什么?你说我爱罗他……”小樱震惊了,虽然她和我爱罗不熟,但是看鸣人的样子,应该和我爱罗关系不错,如今我爱罗……

“是我的错,是我太弱了。”鸣人猛锤墙壁,也不管手上疼不疼,“如果我能厉害一点……”

“鸣人,你不要这样。”小樱冲到鸣人身边拉住了鸣人的手,“你不要伤害自己。我们现在必须保存体力,等天亮,然后回学校找宁次,这样才能给我爱罗报仇。”

鸣人点点头,重新坐回了沙发上。

马路上,迪达拉和重吾与水月已经交手数个回合,蝎一直在一旁观战并没有插手。见迪达拉一个人能拖住水月与重吾后,目光扫向酒吧,手指微动,一个黑影从重吾与水月的视线死角内窜进了酒吧里。

蝎将那个贪吃鬼放进了酒吧里,操控着贪吃鬼找到了鸣人与小樱门前,探查了一番发现以这只贪吃鬼的力量没办法从外界强行突入后,蝎便让贪吃鬼守在门前,他决定亲自去试试。

“休想过去。”重吾见蝎想进入酒吧,便抽身过去拦,却被迪达拉一个鬼力炸弹拦住了路。

“想阻止蝎大哥,你问过我了吗?蝎大哥你快去吧,他们两个交给我,没问题的,嗯。”

蝎看了一眼迪达拉,随后左手一挥,几个黑影从他袖中飘出。

“去吧。”

随着蝎的一声令下,那几个黑影瞬间扑向重吾,速度快到重吾没有时间反应。待重吾被那几个黑影扑倒后一旁的水月才看清,原来蝎放出的是几只和追杀鸣人那只一样的贪吃鬼。

那几只鬼不断撕咬着重吾的身体,重吾渐渐变得狂躁起来。不过蝎并没有管,见重吾被拖住之后转身走进店里。水月想过来帮重吾却被迪达拉拦住去路。

身上的疼痛让重吾开始控制不住自己,他的身体开始发生变化,原本正常的肤色渐渐变为灰色,身上也长出来了角状物体,他一把抓住一只贪吃鬼的喉咙,随着鬼力的注入,那只贪吃鬼竟然直接被撑到爆炸了。

“糟了。”水月瞥见了重吾的变化,下意识想跑。可是迪达拉却误以为水月依旧想去帮重吾,攻势更加猛烈了。

完了……

水月见重吾已经将原本缠在身上的贪吃鬼们全部撑爆之后,默默在心里替迪达拉默哀。

而迪达拉不知道发生了什么,直到他突然被一股力量撞了出去。

“啧,搞什么。”迪达拉被撞到街对面的墙上,他站起身,才发现重吾的外形发生了变化。而那个先前与他交手的水月却已经不知道躲到什么地方去了。

“竟然还会变身,真是出乎意料啊……不过,这才有趣,嗯。”突然被压制住,迪达拉也不由得更加认真了起来。

蝎来到鸣人和小樱的门前,此时黄纸符结界的力量已经小了一些,蝎将手放到门上的时候已经不会被弹开了,但是他依旧没有办法从外面将门打开。于是蝎抬手敲了敲门。

“咚,咚,咚。”

“谁?”鸣人来到门边。

“蝎。”

“蝎?你怎么过来了?”鸣人问道。

“我半夜查房,发现房门开着,但是你们人不在,而且……”蝎顿了顿,“所以以为你们出了什么事情便想来找,也不知道这街上怎么回事,只有这一家店亮着灯,于是就想过来看看。”

“我们没事,你回去吧。”鸣人并不准备开门。

“可是……”

“抱歉,我实在没办法给你开门。”鸣人语气十分抱歉,“我并不想连累你。”

“好吧。虽然不知道你们发生了什么事情,不过……”蝎眼神有些晦暗不明。

“不过?额。”鸣人还没说完,一双手突然钳住了他的脖颈,鸣人顿时感觉一阵窒息。他想扒开颈间的手,但是那双手的力量却是出奇的大。鸣人眼前渐渐发黑,他已经渐渐喘不上气了。

“……不过,就算你不开门,我也有办法。”蝎冷淡的声音从门的另一边传来。

什么?

鸣人由于窒息已经丧失了思考能力,身体的力量也被渐渐抽走。就在他以为自己会就这么死去的时候,那双手突然放开了他。鸣人瞬间摔落在地,急速地喘息着,那双手的主人——小樱,走到门前,伸手就要摘下符咒。

“小樱,小樱你怎么了,不能摘咳咳……”鸣人想阻止小樱,但是他现在使不上力气,只能眼睁睁地看着小樱把符咒撕下。

“她不会听你的,不用再白费力气了。”


评论(8)

热度(96)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