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生e

快新/佐鸣

本质咸鱼,只想睡觉
春困夏乏秋打盹冬眠

【佐鸣】韶光 (双重生,原著向)1









【一】





“鸣人!”

佐助看着突然冲出来挡在他面前的人,整个人仿佛被泼了一盆冷水一般,身体瞬间被寒意占据,僵在了原地。然而那个人好像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似的,竟然还问他有没有受伤。

“嘛,我没事的佐助。”鸣人回头看了一眼不远处的大筒木水式,“这就是他所说的共生咒吗,似乎没什么了不起的。”

“什么叫没事,你是个白痴吗!你知不知道中了共生咒的人会有什么下场!”佐助咬牙,他再也控制不住内心的情绪,喊了出来。

“没办法,身体自己动的嘛。”鸣人嘴角一咧,露出了一个大大的笑容。

佐助一怔,这句话……

“到此为止了,狐狸。”不远处的大筒木水式拿出一根黑棒,“中了我共生咒的人就没有人能活下来。放心,我会慢慢的折磨你们两个,然后一点,一点抽干你的血液和查克拉,最终就让这个宇智波看着你痛苦的死去吧哈哈哈……什么!”大筒木水式的笑声戛然而止,因为他感到心脏一阵剧痛,他震惊的看着鸣人,一股血腥味冲上鼻腔,他猛地喷出一口血,“你竟然……”

佐助也愣住了,他的瞳孔不断缩小,感觉自己仿佛要窒息了一般,因为他见到了他永生都不会忘记的一幕:鸣人在他的面前,用苦无深深的刺进了自己的心脏,然后他将苦无拔出,鲜血喷洒,溅到了佐助的脸上。

鸣人抬抬脚,似乎想走到佐助身边,但是他终究还是支撑不住,心脏的洞将他的力量迅速抽走。最终身体摇晃了一下,然后缓缓倒下。佐助冲过去将鸣人接住,抱在了怀里。他用右手死死的按着鸣人的伤口,“快止住,不要再流了,鸣人,九尾不是可以给你疗伤吗,快疗伤啊!”

“冷静点,佐助。”鸣人咳出一口血,苦无贯穿心脏的疼痛让他久违的感受到了原来他的心脏还是存在的。毕竟从他和雏田结婚的那一刻,他就感觉自己的心仿佛死掉了一般,再也感受不到跳动。而他自己,也渐渐变得不再是他了,宛如一具行尸走肉。现在,他终于等来了他所期盼的——为了佐助,奉献出他的生命。毕竟之前,他深深的伤害了佐助的心。如果不是他自以为是的话……如果他能勇敢点的话……这一世,他们就不会像现在这样,活成了一出悲剧。

“你叫我怎么冷静,你在流血啊漩涡鸣人!”佐助的眼眶湿润了,鸣人温热的血液不断从他的手下的洞里流出,鸣人的生命也在他的手中逐渐流逝。鸣人轻轻拍了拍佐助的手,气息逐渐变得微弱,他艰难的开口道:“接下来你趁着他虚弱把他杀掉,我的使命……咳咳,也就完成了,你,要好好活下去,佐助……”鸣人边说边抬起手,想最后触碰一下佐助的脸颊,可是他身体的力量已经流失殆尽,眼前也渐渐变得模糊。最终,鸣人还是没有触碰到佐助,仅是沾着血液的手指因手的垂下在佐助脸上划出了一条血痕,仿佛佐助流下的血泪一般。

“扑通。”

佐助感觉自己的心跳停止了。

随着鸣人逐渐闭上的双眼,佐助感觉眼前的世界仿佛失去了色彩,双耳也仿佛失聪般听不到任何声音,他抱紧怀中的人,冰凉的泪水顺着脸颊不断流下,滴在了鸣人的脸上,大筒木水式见状开启时空门想趁机逃走,佐助拿起鸣人手中的苦无丢过去,大筒木水式刚要挡下的时候佐助使用天手力和苦无互换位置,随后举起手中聚起的千鸟贯穿了大桐木水式的心脏,然后将手抽出跳开一招地爆天星将大筒木水式困在了里面。

“去死吧。”

佐助身上完全体须佐能乎陡然出现,将困住大筒木水式的地爆天星连同大筒木水式砍了个粉碎,让大筒木水式顿时尸骨无存。

解决掉大筒木水式之后,须佐能乎逐渐消失。佐助的灵魂仿佛也随着须佐能乎消失了。他一步步走向躺在一旁的鸣人,他的世界崩塌了,他的眼中除了已经睡去的鸣人再也看不到任何东西。他的身后传来了很多脚步声,他也无心去看。远处的博人想冲过来却被雏田拦下,在所有人的注视下,佐助走到鸣人面前,双腿一弯,跪在了地上。

“我不会让你孤单的。”佐助轻轻的抚上鸣人的侧脸,然后低头吻住了鸣人的唇。小樱看到这一幕不禁捂住了嘴,泪水再也止不住的流下。

佐助,佐助,我就知道,你心里,至始至终只有他一人。

“爸爸!”博人再也忍不住了挣脱雏田的手就跑了过来,佐助转过身看了一眼博人,博人看着佐助毫无生机的眼眸,像中了幻术般愣在了原地。“为什么……”博人嘴唇颤动,“师父是亲了爸爸对吗?师父为什么不让我们见爸爸,爸爸他死了啊,我想见爸爸一面都不行吗!”博人哭着喊了出来。

“不行。”佐助看着众人,脸色冰冷,”他是我的,我不会再把他让给你们。”他的声音很冷,气息也很冷,冷到众人都僵在了原地,因为他们都从佐助的眼神中读出了杀意。而佐助则一只手架起鸣人,开启时空门离开。

佐助带鸣人来到了一处山洞中,将鸣人放在地上躺好,然后拿出毛巾把鸣人脸上的血迹擦干净,替鸣人整理好凌乱的衣物,随后拿出一把刀,用嘴咬着,割破了自己的手腕。

疼吗?

他应该感觉到疼的吧。

鸣人应该比他更疼吧。

佐助看着自己的手,明明已经流了很多血了,可是他就是感觉不到疼。佐助用他和鸣人混合的血液,在鸣人的周围画了一个阵法。

“别急鸣人,要死一起死是你说的,我们一起到那个世界,等我,我马上就来陪你。”佐助借着鸣人的手结了几个印后,阵突然发出刺眼的光芒。佐助感觉到自己的查克拉在源源不断的被抽走,身体的力气也渐渐散去,他慢慢躺下,和鸣人躺到一起,左手牵着鸣人的右手,微笑着闭上了眼睛。

在那个世界,他和鸣人,就可以在一起了。

法阵渐渐发动,白色的光芒将二人包裹,并通过洞口逸散,扩散到黑夜中,随后那光芒逐渐涌入二人的身躯,在最后一点光芒消失之后,山洞终于重归黑暗,仿佛什么都不曾出现般,陷入一片死寂。


评论(54)

热度(3949)

  1. 共53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