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生e

快新/佐鸣

本质咸鱼,只想睡觉
春困夏乏秋打盹冬眠

【佐鸣】韶光 (双重生 原著向)69

*五一假期去参加姐姐婚礼了,一直没摸到电脑。今天刚回家就来更新啦

*忍界大战开始了,好消息是,本文进程已过四分之三,坏消息是忍界大战并没有存稿,所以更新频率大概率会慢






【六十九】






“呦,这不是佐助君吗,不陪着你家那位,怎么有空来我这了?”大蛇丸看着凭空出现的佐助,双手抱胸靠在墙边,笑着问道。

“我要你秽土转生四代目。”佐助没有理会大蛇丸的打趣,直接进入主题,“现在就走。”

“诶……”大蛇丸还没来得及说话,就被佐助抓着进了时空门。

一阵黑暗过后,大蛇丸看着手中的面具和佐助带他来的地方,有些无奈:“你还真是……什么都知道啊。”

“别废话了,祭品我也找到了。”佐助拿出一个卷轴,这是之前他和鸣人游历时,以防万一,封印的几个白绝。

“好吧。”大蛇丸带上面具,死神出现。他拿刀割开自己的肚子,四代目的灵魂飘出,随即使用秽土转生,将四代目复活。施术结束后,大蛇丸身体晃动,蛇身从自己原来身体的嘴巴里钻出,钻进了一个白绝的身体里。待身体恢复原样后,拿出一只苦无,放入了四代目的身体。

“这是……”水门恢复了意识,看到眼前这两个人,反应了一阵后,认出了大蛇丸,“你是……大蛇丸。”

“四代目,没时间解释了,你现在马上跟我走。”佐助闭眼凝聚查克拉,而此时卡卡西也接到他的通知来到了这里。在见到四代目的时候,卡卡西十分震惊。但是还没等他和四代目说上话,佐助就再次打开了时空门。

“……快走。”

“佐助君,你的眼睛流血了,没问题吗?”大蛇丸看向佐助。

佐助没有说话,直接走进了时空门。身后三人虽然不明白具体原因,但是也跟了进去。

“鸣人!”

一出时空门,佐助就看到了躺在地上的鸣人。

“鸣人?”水门看着鸣人,很是疑惑。这是怎么了?明明上次见面还好好的……

“鸣人,你醒醒!”佐助小心翼翼地抱起鸣人上半身,让他靠在自己的怀里。此时鸣人刚被抽走九尾,虽然没了意识,但是胸膛还有轻微的起伏。水门走了过来,他看出了鸣人的不对劲,手放在鸣人腹部,发现鸣人体内的九尾已经不见了。

“这是……”

“快把你的九尾给他。”佐助急道。

水门点点头,脸色凝重。他将自己身体里的九尾缓慢注入鸣人的身体。随着九尾的进入,鸣人苍白的脸色也逐渐有了些红晕,原本已经变得极为微弱的心脏也重新开始跳动。

“这是怎么回事,你怎么会在这,老师。”卡卡西见鸣人无碍后,松了口气,看向水门。

“好像是大蛇丸将我秽土转生了。”水门看向大蛇丸。

“是佐助君要求的,佐助君似乎已经算到鸣人君会被抽走九尾了。”大蛇丸摊手,将问题抛给佐助。

“你就是……佐助吗?”水门重新打量了一下眼前这个黑发黑眸的人,这就是鸣人所说的……

佐助并没有回答水门,他现在所有的注意力都在鸣人的身上。在确认鸣人已经没事了之后,他整个人才放松了下来。但是随着精神的放松,过度使用轮回眼的副作用也出现了。佐助捂着左眼,鲜血流下,从指缝溢出,滴到了鸣人的脸上。他刚恢复轮回眼的能力,就在短时间使用了三次时空门,已经……

还没等他开口说话,就感觉眼前一阵眩晕,随后身体一歪,抱着鸣人倒在了地上。

“看来他太累了。”大蛇丸走过来探了探佐助的脉象,“刚才那个术法好像很耗费查克拉。”

“是一种从来没有见过的时空忍术。”在发现二人都没有问题,只是暂时昏过去之后,水门松了口气。

“所以说佐助找我过来是为了什么?”卡卡西依旧一头雾水。

 “看来我们第一时间是回不去木叶了。”水门环顾四周,“你们知道这是哪吗?”

卡卡西摇了摇头。

“看来我们只能等他们两个醒过来了。”大蛇丸思索了一会道:“不过……虽然有些不一样,但是我还是能感觉到,这里有一股熟悉的查克拉。”

“熟悉的查克拉?”水门看向大蛇丸,“是谁的?”

大蛇丸沉默了一会,随即摇了摇头。水门见状,也不再询问什么。毕竟他并不清楚大蛇丸到底属于哪方阵营。于是他走出门,准备去屋外调查一番。

卡卡西从包里拿出毛巾,然后将背包放在佐助和鸣人头下垫着。佐助和鸣人此时惨不忍睹。鸣人衣服有些破烂,脸上也脏兮兮的,一看就是经过了一番恶斗。而佐助脸上流淌着血泪,身上也沾着灰尘。他将毛巾浸湿后,便拿毛巾替佐助和鸣人擦拭脸颊。

唉,真是苦了这两个孩子了。

“看来他们一时半会是醒不过来了。卡卡西,不如你趁机给我讲讲他们两个的事情吧。”水门从屋外走进来,他似乎并没有什么发现。

“好。”

“那我就不奉陪了。”大蛇丸说完就离开了。

奇拉比遇袭,雷影十分生气,本就准备召开五影会谈。现在鸣人失踪,纲手直接给其他四影去了书信,要求后天就立即召开。

“鸣人失踪了?”接到信件的我爱罗猛地起身。

“我爱罗,冷静点。”勘九郎将手搭在了我爱罗的肩膀上,他知道对于我爱罗而言,鸣人意味着什么。

“那个宇智波的究竟在干什么?”我爱罗将信件攥在手里,“收拾行李,即刻前往会谈。”

“我想大家已经了解到了晓的动作。”两日后,五影已经聚集在了会谈出,纲手也不多废话,直接开门见山,“就我了解到的情报,晓的带领人面具男,在收集尾兽。而他们收集尾兽是按顺序来的。我们木叶已经成功打败了晓的几个成员——迪达拉、蝎、角都、飞段。我先不问各位都在做什么,我就想问,为什么尾兽失踪各位没有采取任何措施。现在鸣人被抓,意味着什么我想大家应该知道吧?”

“不用再废话了。”雷影一拳砸在桌子上,“晓的老巢在哪,我要直接攻过去。”

“你还是那么冲动,雷影。”土影说道,“我记得风影可是一尾人柱力吧,为什么现在平安无事的坐在这里?”

“晓确实来抓过我。”我爱罗开口,“但是被我用尾兽分身逃脱了。”

“尾兽分身?”

“是鸣人教我的。完整的一尾目前还在我的体内,他们抓到的只是一些一尾查克拉而已。”

“那这么说,我们或许还有些时间。”水影一只手放在下巴处,“面具男应该是知道查克拉并不完整,或许还会对风影出手。”

“既然如此,那我们……”纲手话还未说完,会谈桌中间突然出现被绿色叶子包裹的东西。绿色叶子的下面,是象征着晓的黑色风衣。

“你们好啊~”

绿色的叶子从中一分为二,一个全身白色绿色头发的人从中间钻出。

“晓!”雷影怒起,瞬间到了绝的面前,抓住了绝的脖子,“我弟弟在哪里!”

“怎么这么冲动呢。”白绝丝毫没有慌乱,反而语气嚣张的对雷影开口,“把我杀了,你可就永远找不到你的弟弟了哦~”

雷影凶狠地瞪着白绝,见他眼中丝毫没有惧色,便“啧”了一声,将白绝扔到了墙壁上。

“这才对嘛。”白绝环视着屋子,“一会会有人来找你们,在此之前可不要离开哦~”

“我弟弟到底在哪?”

“嘛,你问他不就知道了?”白绝随手一指,众人顺着他指的方向看过去,一个戴着漩涡面具,穿着晓袍的男人出现在桌子上。

“面具男。”我爱罗咬牙。

“我来也没什么别的事情。”带土随手拿来桌子上火影的帽子玩弄,“我只是想说,第四次忍界大战,我,在此宣战。”

“什么第四次忍界大战,你说清楚!”雷影冲了过去,可是却从带土的身体中间穿过,雷影震惊的回头看去,这是……怎么回事。

“想打留在战场上打吧。”带土将火影帽随手一扔,“我还有事,恕不奉陪。”

五影会谈的主持者三船一直没有说话,直到带土和绝消失之后,他才示意护卫去清理一下被雷影弄乱的场地。

“太嚣张了。”雷影一拳砸在桌子上,飞溅的木屑掉到了刚被清理干净的地面上。

“第四次忍界大战吗。”纲手接过静音捡过来的火影帽,“我提议我们组成忍者联军来对抗他。”

“忍者联军?就他一个人?”雷影似乎不并不把面具男放在眼里。

“你别忘了,他可是有九只尾兽的力量。”纲手表情严肃,“连鸣人都栽在了他的手里……再者,外面都在传,面具男就是宇智波斑。”

纲手自然是知道他是宇智波带土,毕竟鸣人已经告诉她了,可是她现在也不能说实话。毕竟她说宇智波斑,大家都知道斑的实力。如果说宇智波带土的话……这人是谁?

“我认为火影说的有道理。”我爱罗说道,“面具男的实力我清楚,我不是他的对手。而且刚才雷影你应该也意识到了吧。”

雷影想起了他从面具男身体里穿过去的一幕,顿时语塞。他也十分震惊,为什么会这样。他的速度可是极快的,就算是时空间忍术,也没有见他结印……如果说他真的是宇智波斑的话……

“好吧。”思索再三后,雷影重重的叹口气,“我同意。”

“那么土影和水影呢?”三船看向两位。

“我觉得你们应该好好思考一个问题。”土影说道,“有些国家积怨已久,就这么突然放下仇恨合作的话……我认为不妥。”

“难道关乎世界存灭的问题还不及个人之间的恩怨吗?”纲手也忍不住了,一拳砸在了桌子上,飞溅的木屑掉落在了之前雷影砸出的木屑旁边,“这时候还不能放下个人恩怨的话……我真的怀疑,你们是不是真的想活下去了。”

“火影不要激动。”水影双手支着下巴,“太容易生气的话,可是很容易长皱纹哦。”

“我有一个问题想问土影。”我爱罗开口。

“好,你问。”

“请问你们是何时开始舍弃自己的。”

“呵呵,好单纯的孩子啊。”水影玩味地看向我爱罗。

“在危机存亡关头,我相信人所爆发出来的求生的力量是无可比拟的,而这个力量,也将成为化解彼此之间仇恨的桥梁。我想,您也是这么看的吧。”我爱罗并没有理会水影,而是将目光转向三船。

三船闭着眼睛深吸一口气,随后睁开双眼,“没错,我们武士也会加入此次联军。斑已经跳到台面上挑衅了,我想,大家应该对组成联军没什么异议了吧。”

土影本还在想如何回答我爱罗,听到三船给他台阶下之后,便也不再纠结了,在众人的目光中点了点头。

“那好,我在此宣布,忍者联军正式集成。那么联军总司令,我想,由雷影来当比较合适,大家没有意见吧?“

众人点头。

于是,此次的五影大会在众人达成组成忍者联军对抗晓的结果之后就散会了,各个影分别回村去准备战争事宜,而总指挥部就设立在云隐村。待各国人数集结完毕后,就会换上统一的护额,听从总指挥,对抗晓。

纲手看着集结完毕的军队,想起鸣人与她讲述的上一世的事情,有些感慨。

还是……开始了啊。

但愿这次,也能够顺利吧。


评论(12)

热度(385)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